{{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TPL純淨照護&極致照護 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高齡寵物的飲食需求

基於生活條件的改善,寵物的壽命也跟著延長。為了讓寵物過上長久和快樂的生活,你需要在他們生命中每一個階段提供最好的照護。然而,飼主們經常不願意承認他們的寵物正在老化,因此,他們沒有採取特別的照護方式去協助毛寶貝的晚年生活。高齡寵物的哪些需求是你需要了解的呢?

 

老化的第一個徵兆

 

每隻寵物都以不同的方式變老,這確實是個別的情況。例如:小型犬種比大型犬種的壽命長,因此,他們老化的速度比較慢。

 

在寵物的衰老過程中,身體會發生變化,如:新陳代謝的過程變慢,身體活動降低,以及寵物開始更加頻繁的小睡。同時,寵物的行為也可能會改變,他可能變得更加煩躁,或相反的變得更加親暱。漸漸的他的視力和聽力變弱,學習能力和注意力也逐漸惡化。

 

主要與年齡相關的健康問題包含:皮膚問題、消化道疾病、呼吸系統、關節和骨骼問題,以及泌尿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紊亂。這些問題大多數與營養需求改變有關。

 

如何正確照顧你的高齡寵物?

 

※身體活動

由於衰老的過程中,寵物變得懶散、睡得更多,且不願意長時間的走路。然而,為了保持最佳的體重與健康的關節和肌肉,即便是少量的身體活動,對於寵物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

 

※定期至獸醫回診

建議每年至少一次帶高齡寵物去看獸醫,最好是每6個月一次。許多疾病從外觀是看不出來的,因此,追蹤寵物的健康非常重要。而更重要的是預防勝於治療,預防性檢查的費用比治療費用低,建議飼主最好能透過定期檢查投資在寵物的健康上,而不是花費一大筆錢進行治療。

 

※觀察寵物的健康狀況

隨著寵物年齡漸老,罹患某些疾病的風險增加,如果飼主注意到以下狀況,請立即連繫獸醫,包含:快速的增重或減重、容易口渴和頻尿、食慾改變、腹瀉和嘔吐的狀況。這些臨床症狀可能顯示高齡寵物患有非常嚴重的疾病。

適合高齡犬/貓的飼料

 

由於新陳代謝降低和能量耗損,毛爸毛媽們需要為家裡的高齡寵物選擇特別的飼料。所選擇的飼料應該含有較少的卡路里和足夠的蛋白質,以維持適當的肌肉張力。同樣重要的是,飼料需要容易被消化,因為老化會導致消化和脂肪吸收弱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更頻繁地餵食寵物的原因。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建議您使用Nature's Protection高齡犬貓配方餵食家中的寵物夥伴。我們的產品提供完善的照護,使高齡寵物能夠保持適當的健康狀況和情緒狀態,所有選擇和提煉的成分,可幫助減緩老化的影響,如:消化減少、降低活動力和衰弱的自然抵抗力。飼料中富含左旋肉鹼,可防止體內過度吸收和脂肪儲存,有助於將脂肪轉換為能量和維持最佳體重。

 

此外,所有Nature's Protection系列產品皆含有專利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MZG)成分,此天然礦物質已獲得近十年科學研究支持,超過15項正向功效,可幫助確保寵物良好的健康與活力。

 

針對高齡寵物,專利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MZG)的特色可以幫助:

※促進代謝寵物體內毒素、重金屬和氨,幫助營養吸收及增強自然免疫力。

※補充寵物體內無法自行生成的矽成分-矽可以增強刺激鈣的吸收,骨質保健,同時矽與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結合,有助於衰老的寵物維持關節活動力與軟骨健康。矽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幫助皮膚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