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創新突破性成分MicroZeoGen(MZG)

在產品研發的過程中,我們仿效世界擁有高齡者而聞名的區域,發現食材單純/營養充足即可,過量或精緻化反而容易衍生其他疾病。食材的複雜化,故事化,也造成許多無謂的浪費。而現今市場患有腫瘤的寵物逐年增加,到底原因為何?有沒有機會改善?

 

多年苦尋之下,發現天然沸石可以幫助自然本色所追尋的目標,沸石可以幫助吸收需要的營養,幫助應證加多少用多好不是重點,能吸收多少才重要,符合品牌採用務實食材的目標。

而沸石中帶負電的結構可以幫助吸附體內負面的元素,有機會幫助降低疾病產生的機會。

在確認無害的前提下,開始著手研發實驗,更找到製藥大國瑞士的藥廠,採用效率更佳的MZG沸石。

 

MZG為天然礦物的衍生品,活化了許多體內自我修復及吸收的機能,研究顯示對於關節/皮膚...等在各方面皆有顯著的效果。

 

詳細介紹如下

獨特成分-MZG專利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

沸石是自然界的產物,近十年的科學研究支持天然沸石具有超過15項正向功效。

1. 促進代謝

2. 促進營養吸收及增強自然免疫系統

3. 補充矽成分,可增強刺激鈣的吸收,骨質保健;同時矽與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結合,有助於衰老的毛孩維持關節活動力與軟骨健康;矽也可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幫助皮膚&骨關節保健。

什麼是沸石?

沸石是在火山噴發期間,熔岩與水產生反應所形成特殊結構的礦物質。沸石的特殊成分與結構,數百年來提供人類和動物的好處和正向功效已為人所知。 

沸石於世界各地開採,並被作為亞洲地區藥品的常用成分。同時也廣泛用於工業應用,以淨化被放射性銫和放射性鍶汙染的土壤。沸石不僅應用於土壤添加劑,以減少植物對汞的吸收,限制汞進入食物鏈,也使用於去除飲用水中的氨。

沸石具有微孔的籠狀分子結構,在離子交換的過程中,可以吸附較重的金屬,並平衡自由基正離子。 達到多重的健康效果。

什麼是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MicroZeoGen(MZG) ?

是透過在高速下,沸石在機器內無數次地相互撞擊破裂,增加表面積了達300%以上,增加了沸石的功能。此細小化的沸石稱為MZG,也是瑞士藥廠具有專利的產品。

而透過動態激活,使原沸石物質提升為動態微粒化斜發沸石MicroZeoGen (MZG),增加沸石數百倍的有效性。其重要的特性,如:增強吸附力、提高陽離子的選擇性和更高的靜電校正負荷等等。

自然本色®採用瑞士藥廠的專利MZG,除了我們可以安心使用外,也是希望告訴大家我們的成份是有確實效果,不是美麗的故事。

毛色艷化及淚痕預防

選美犬及培育中心需要特別注意毛色是否透亮,色澤度是否勻稱,毛體粗細及密度是否達到犬種該有標準,才能剪裁出選美犬特定的造型,其實這也反映出飲食的營養是否符真正符合需求。

另一苦惱為淚痕,透過常態性營養照顧及定期清潔能夠有效改善,但稍不注意就復發,十分惱人。

因此會同了許多營養師及獸醫,希望能找出原因,研究是否能透過食品提出改善辦法。

必須了解毛及皮膚的結構,血管微血管的分布,色素的產生,及淚痕產生的原因...

 

我們發現荷爾蒙以及適量胺基酸搭配脂肪酸,關係毛色變化最大。這也正是隨著年齡毛色變化的原因。

而紅血球內自然代謝中釋放的鐵質,則與淚痕關係最大。鐵質透過體液口水/淚水/腳底汗水等排出時與空氣結合氧化,殘留在毛麟片上難以清潔,正是淚痕形成的主因。

 

如何讓活化荷爾蒙正常分泌,胺基酸脂肪酸種類及其他營養適量供給等比例,正是毛色艷化的主要關鍵。

如何幫助減少紅血球代謝中鐵質從體液中釋出,也成了我們研究的方向。

 

即使搭配MZG,每種犬種,每隻犬隻都有不盡相同的反應,多年反覆驗證下,我們歸納出最大公約數適用的比例,並實際用在我們乾糧裡嘗試推出,僅透過營養比例細微的適量調整,改善了許多選美犬飼主長年來苦惱的問題,現在我們也將此成果透過我們產品分享給所有飼主。

 

這也是我們品牌的驕傲,再次驗證適量充足確實吸收才是難能可貴,過度提供未必對健康有幫助。

 

 

----------------------------------------------------------------------------------------------

提醒您:

所謂亮白系列是指歐洲原廠實驗認證,調整體質,改善淚腺配方。不分任何毛色的狗狗都可以吃。

 

如有淚腺問題,唯一選擇亮白系列配方。建議平時避免提供餐包、零食、點心,並且單一飼料餵食,以減少淚腺問題產生。

 

小叮嚀:

飼料不是藥,吃了不會立即見效改善。

 

飼料是調整體質,每個不同口味的配方對應不同狗的體質,效果會有所不同。而狗狗的體質也會因時間而有所變化,不代表單一配方可以永久適用。餵食的選項也需要跟著狗狗體質的改變而有所調整。

 

想要改善淚痕,可以參照圖片原廠建議餵食法。

要避免餵食鮮食、人吃的食物、罐頭、零食等(其他肉類蛋白質來源),才能達到慢慢調理,漸進改善的效果唷!

 

越是餵食人吃的食物,毛孩只會越挑食,淚腺也就不會改善唷!

 

也正因是透過改善體質的方式 所以每隻毛孩體質適應的配方不同,建議可以以持續餵食2個月為一個循環。羊肉沒用就換鮭魚、再換白魚...依此方法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