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如何正確的為你的寵物換食呢?

經過漫長的嘗試,你以為你終於為你的寵物找到適合的飼料,
但又一次,它似乎還不夠好。
你的寵物是否有腹瀉或不太情願的吃新飼料呢?
 
有可能只是你太快將新產品摻入寵物的飲食中囉!
那麼你該如何正確做到這一點呢?
 
 
1.太過頻繁的更換飼料 = 健康問題
 
如果過快且頻繁地更換飼料,或者在沒有過渡期的情況下轉換到新飼料
你的寵物可能會面臨健康問題。
 
通常這種情況會使寵物本身的消化系統紊亂,即造成嘔吐或腹瀉
接著飼主就會認為是因為不適合的飼料所造成。
然而真正的問題卻是不正確或太過頻繁的轉換寵物的飼料。
 
 
2.檢查新飼料的成分
 
仔細檢查你所選的寵物飼料成分,重要的是所含的成分是完善且適合你的寵物的所有需求。
如果你決定轉換到一種新飼料,而它的成份與現有的飼料有很大的不同,
例如:你的寵物以前的飼料含有穀物,但現在你想嘗試無榖物的飼料,這兩者之間的過渡期應相對延長。
新飼料與舊飼料的成分越是不同,將兩者混食的時間就需要越長,以降低潛在的消化系統疾病。
 
 
3.飼料必須逐漸轉換
 
逐漸轉換你的寵物飼料非常重要,這表示你有必要混合將舊飼料與新飼料。
 
將這兩種飼料混合食用的時間,取決於你的寵物年齡和健康狀態。
對幼犬和小貓來說,持續期間應不少於7天。
對成犬來說,持續期間應不少於4天。
如果你的寵物屬於敏感的消化系統,不論其年齡,將飼料混合飲食的期間至少7天。
如果你的寵物被診斷出任何疾病,請諮詢您的寵物獸醫關於轉換飼料相關的資訊。
例如:你若決定從乾飼料轉換為罐頭飼料,則最佳的過渡期應延長至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