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如何正確存放飼料?

希望寵物有更長的時間享受它的飼料嗎?
 
一起了解如何正確存放飼料吧!
 
 
當您為寵物精心挑選飼料後,會希望他們能夠長時間的享用。
然而,很多時候在你打開包裝後一段時間,可能會注意到毛寶貝對飼料興致缺缺。
這可能是因為不好的儲藏條件,而導致飼料的品質改變,
你要如何適當的儲藏飼料,讓它盡可能地保持新鮮美味呢?
 
 
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乾糧的生產商在他們的包裝上標註著「儲藏於陰涼乾燥的地方」,這表示寵物飼料最好於室溫下儲存,且避免陽光直曬。
若飼料儲藏於高溫或在陽光下直曬,很快就會變質,這是因為成分中的脂肪氧化,而讓飼料苦澀和發出難聞的氣味。
 
在此特別強調車庫、酒窖或室外棚屋並不適合存放飼料,
這些空間雖然不是陽光直曬的場所,但卻會直接受到其他因素影響,如:高溫、潮濕等因素。
 
 
存放在原始包裝中
 
藉由將飼料儲存於原始包裝裡,可以確保它不會失去香氣,重要的是正確地密封包裝,避免空氣進入。
同時原始包裝也顯示很多的重要訊息,如: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批號和製造商的資訊。
當你對產品有任何疑惑時,這些資訊都會是重要的。
 
存放飼料的容器,建議選擇由優質塑膠、玻璃或不鏽鋼所製成。
每次更換容器中的飼料時,必須用熱水和清潔產品清洗,並將它沖洗乾淨。
將新飼料倒入乾燥的容器是關鍵,因為多餘水分可能導致產品發霉。
 
最後,在購買寵物飼料時,建議購買適當的份量,而不要買太多。
飼料越新鮮,你的寵物吃得越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