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TPL純淨照護&極致照護 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2012年,一對為寵物痴狂的夫妻創立自然本色®,他們將多年參加選美競賽及培育的經驗融入這個品牌中。從專業使用者的角度研發產品,不流於美麗的行銷故事,只在乎完整提供寵物的真實需要的營養。
 
對寵物的熱愛 X 用心研發試驗 X 科學實證 = 獲獎無數 X 專業肯定 X 推廣國際

品牌緣起

來自富裕家庭的Janita女士,孩提時飼養一隻貴賓犬,形影不離,也為了愛犬遠赴他鄉學習寵物美容,回國後左鄰右舍看到Janita的愛犬造型可愛多變,便也委託她幫家裡寵物美容,有寵物問題也都向她諮詢。

這便是Janita女士正式進入寵物業的契機。同時也參與寵物美容競賽,也或許有著天份,以業外人士身份獲得多項大獎。更也在賽場中認識了Tauras Plungė先生,兩人憑藉著對寵物的熱情,設立了Tauro培育中心,教導有興趣的人寵物美容外,也培育出許多冠軍玩賞犬,充實了許多愛犬人士的心靈。

無論培育或者選美犬,對於毛色骨架肌肉等的要求都較一般家犬嚴苛,除了平日訓練運動外,飲食調理成了最困擾他們二位的功課,每日花費許多時間在食品上。嚐試過無數種乾糧,無數種營養品,始終無法讓他們滿意,因此在2004時,他們開始少量委外製造自家專用的飼料,幫他們省去了許多食物調理的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人向他們採購自己飼料,他們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食物受到這麼多人喜愛,便開始成立品牌。也擔心品質不受控制,因此投入畢生積蓄買下土地設備等,逐步正式進入寵物乾糧製造廠。

 

小工廠在商業巨浪中生存不易,沒有知名度也沒有行銷費用。只有使用者的口碑,並透過選美犬/培育中心等資源,很快讓人看到他們產品的魅力。

成份標示的再好,都是行銷手法之一,不及得獎時的驕傲,不及培育出毛色體格健康寶貝的滿足感。

每位都是冠軍犬,都值得真正有必要的營養。是自然本色®的理念。

 

隨著規模成長,開始成立化驗室,逐步通過國際如TUV/ISO/HACCP等標準。更透過獨家食材MZG發揮所有食材的營養,發現營養比例對於毛色的影響而推出新配方。逐漸在歐洲各國間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認同,於2014年進入亞洲市場,果不其然不同凡響。很快的在德國寵物展成功聚焦,成為國際品牌,目前已銷售世界50餘國。

代理緣起

我們觀察市場,發現市場充斥高單價產品,爭相文字較勁食材成份優劣,同時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實在很難判斷孰劣孰優而感到苦惱困惑,畢竟嘗試不完,也畢竟當有問題時,可能也來不及了。因此積極尋找能說服我們自己認同的產品,本著

  1. 不渲染食材的頂級奢華-養分充足均衡即可
  2. 有著合理的價位-接受度高
  3. 有大量製造經驗-產品可靠

有幸透過國際友人的介紹,自2016起認識自然本色®品牌,2018起爭取台灣市場代理權,於2019終於完成心願,能將此品牌引進國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