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吃多久才會毛色亮白呢?

當你購買Nature’s Protection自然本色®卓越照護系列
下一步該怎麼做呢? 
別擔心,你的疑惑,我們來解答!
 
Q1.該如何正確餵食毛孩呢?
 
為了有最佳的亮毛效果,建議家長們單純地餵食Superior Care White Dogs飼料予您的狗狗。因為其他的食物可能會影響毛髮出現褐色的問題,使毛爸毛媽無法看到預期的效果。
 
Q2.要多久才會看到毛色亮白呢?
 
根據Nature’s Protection自然本色®研究指出,想要發展好的亮毛效果,應該使用Superior Care卓越照護系列餵食狗狗至少4週的時間,但是餵食的時間長短仍取決於狗狗本身毛色問題的嚴重性而定喔。
 
此配方並不會影響已經變成褐色毛髮的部分,毛爸媽們必須等到狗狗長出新的毛髮時,才會明顯感受Superior Care卓越照護系列的功效。
 
Q3.要如何看到效果呢?
 
食用Superior Care卓越照護系列至少四週後,你將看見原本有褐色毛髮的狗狗,毛髮增長並出現自然的白色,而舊的褐色最終會消失喔。
 
準備好讓毛寶貝秀出自然本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