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來自立陶宛的歐洲選美冠軍犬

Tauro Kennel(飼育中心)在波蘭舉行的歐洲選美犬秀展上因表現突出而成名。代表飼育中心的15隻馬爾濟斯犬和比熊犬中,有三隻成為冠軍,另外三隻為亞軍。

 

歐洲選美犬秀展吸引了大量的參賽者,3萬多隻來自歐洲各地的狗狗前來爭奪冠軍頭銜。Tauro Kennel(飼育中心)參加了比熊犬和馬爾濟斯犬的比賽,並各自在這兩項競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立陶宛代表因此有機會在最高榮譽的「全場總冠軍」舞台上介紹Kennel飼育中心。

 

Kennel飼育中心代表立陶宛獲得六項重要的勝利:

※馬爾濟斯犬Tauro Thender在公犬冠軍級別中獲得第一名,並成為所有馬爾濟斯犬中的歐洲冠軍

 

※Tauro Morella在母犬冠軍級別中獲得第一名,並成為歐洲母犬冠軍。

 

※幼犬級別中,Tauro Salabria、Tauro Prabanga和Grisia White Magic Jackpot獲得了第一名;Tauro Barsoti也獲得了第二名。

 

※比熊犬Tauro Milano在歐洲公犬冠軍公開賽中獲得第一名,而Tauro Misoko則是獲得冠軍級別的第一名。

 

Tauro Kennel的創始人,同時擁有超過20年飼養犬類經驗的JanitaJanuškauskaitė-Plungė說道:對於從未參加過秀展的人來說,看起來只是帶著一隻很漂亮的純種狗參加,並且只是等待著勝利。然而,這其實需要付出大量的工作和努力,才能將獎章帶回家。展演不只需要飼主的心理準備,也需要為狗狗做好心理準備。因此,幼犬最早在4-6個月的年紀就會被帶進秀場展示,他們也許無法從第一場秀中獲得獎牌,但是寵物可以習慣環境、開始社交,並且不會害怕未來在公開場合露面。

 

根據專家指出,同樣重要的是適當地照顧秀展參賽犬的飲食,這和不參加秀展的狗狗不同,專家針對狗狗的品種、毛色和體重挑選飼料。秀展的冠軍-馬爾濟斯犬和比熊犬,他們就像其他白毛的狗狗一樣,面臨因為眼淚使牠們的毛色變為褐色的挑戰。大約有80%的狗狗都有淚眼汪汪的狀況,但最明顯的還是在淺色毛皮上的褐色斑點。針對這個問題,這些飼主會採取一些措施,讓毛色至少在秀展期間看起來是漂亮的。然而,根據Januškauskaitė-Plungė女士的說法,透過選擇特別的飼料,這個問題可以完全被解決。Nature’s Protection自然本色®一款由立陶宛人製造的飼料,現在已出口至歐洲與亞洲各國,並成為幫助維持潔淨毛色以及再次獲獎的王牌之一。

 

立陶宛-Tauro Kennel飼育中心的優勝並不是今年的第一次。在149個參與比賽的飼育中心裡,Kennel排名前六名。今年8月,在阿姆斯特丹所舉辦的世界最大選美犬秀展中,馬爾濟斯犬和比熊犬獲得兩項冠軍和亞軍頭銜。而在公開賽中,比熊犬Tauro Misoko贏得了金牌,而Tauro Sakko成為世界亞軍;馬爾濟斯(母犬) TauroBurė獲得了青年組世界冠軍頭銜,而Tauro Thender(公犬)則成為世界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