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原廠認證淚痕適用的零食!來去逛逛

自然本色®TPL洗護用品:人用級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無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

內服(飼料)+外用(TPL)=100%亮麗

你也能擁有皇家級亮白

榮獲最佳產品金牌獎:NATURES PROTECTION卓越照護-全貓種亮白配方

 

NATURES PROTECTION卓越照護-全貓種亮白配方榮獲立陶宛年度最品質產品獎,他能夠幫助減少毛孩的褐色淚痕和唾液。這款金獎寵物飲食,是寵物護理產業中獨特的產品。

 

寵物飼料工廠AKVATERA LT隸屬於UAB KIKA GROUP,其在立陶宛實業家聯盟所舉辦之傳統競賽中,獲頒立陶宛年度產品金牌獎。這間公司因最高等級的貓咪乾糧:NATURES PROTECTION卓越照護-全貓種亮白配方而獲獎,這項產品有助於減少淚痕的褐色斑點和唾液。

 

AKVATERA LT的產品經理Tautvydas Cinelis指出:在製造這個產品時,我們專注於褐色淚痕的問題,並且找尋解決的方案。水汪汪的眼睛是80%的貓咪遇到的問題,然而棕色的斑點最常在白毛寵物的眼周和下巴可見,例如:長毛波斯貓、美國短毛貓、土耳其安哥拉貓。這個問題不是只有選美貓的主人需要注意,而是跟所有家貓的主人相關。因此,我們非常滿意這款飼料的有效配方以及獲頒獎項。

 

獲獎的飼料同時是立陶宛及世界寵物產業中獨一無二的產品,唯一類似的產品是由同一家工廠早些時期生產的狗飼料。

 

建立在近期產品的成功配方、消費者興趣增加和擴大出口的產品發展基礎上,集團與獸醫、皮膚科醫生、營養師和飼養員合作,一同創造和引薦專為白毛貓設計的飼料。

 

這款飼料由100%天然且精選的高品質成分及89%的動物蛋白製成,均衡的成分和高品質的產品,可保持清澈的眼淚成分,保護生物體免受感染,並防止形成眼周和下巴的褐色污漬。在將產品推出市場之前,我們針對53種品種的貓咪進行測試,主要集中在功效、適口性和消化性這三個面向。兩種準則均獲得最高評價標示。

 

今年,NATURES PROTECTION卓越照護-全貓種亮白配方和AKVATERA LT工廠,受獎於考納斯商會所舉辦的產業和工藝品競賽,並獲得創新領導者提名。此產品在商會和考納斯地區市府共同舉辦的考納斯地區製造競賽中獲得第三名。

 

從2007年起,UAB AKVATERA LT在LCI所舉辦的「立陶宛年度產品」比賽中,獲得了15個獎項,包含4枚金牌、11枚銀牌。所有的獎項皆是針對貓咪、狗狗和囓齒動物的食物。

 

這間工廠於2004年開始營運,是北歐寵物食品工廠的領導之一。AKVATERA LT將原創和顧客品牌廣泛的產品供應予立陶宛的零售網絡、寵物店,並出口至哈薩克斯坦、西班牙、希臘、荷蘭、伊朗、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斯里蘭卡、沙烏地阿拉伯、埃及、以色列、韓國和其他國家。